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达标课评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04-16 15:26:51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达标课评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4月16日,新进教师达标课评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是由教务处组织,在2018年的20名新进教师中展开的达标课评价。从3月15日发布活动通知以来,各系部认真组织听课,老教师对新进教师备课、上课及个人成长给予关心和指导,并按要求及时上报了各位教师上达标课的时间和班级。本次达标课评价由学院督导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督导室进行监督。时间从4月16日——4月19日,梁枫、弓婧媛、刘柳等20名新教师逐一进行上课展示。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我院新进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达标课评价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教师主动转变教育观念,认真研究课程,深入钻研教学内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而不断推动和促进我校教学改革与发展。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