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王庆华处长为机关第四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2 09:28:28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行政信息大楼10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庆华主持,院长文广轩同志参加。主题教育活动上首先由支部委员邝安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重点介绍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计划》。接着支部书记王庆华书记从“永葆忠心,坚定不移跟党走”、“永葆真心,为民服务解难题”、“永葆恒心,干事创业敢担当”、“永葆匠心,追求极致强本领”、“永葆静心,立身固本养品德”等五个方面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专题教育党课。最后,院长文广轩同志高屋建瓴地给大家介绍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鼓励大家结合我们学校工作,做到教学高质量、科研高质量、实习实训高质量,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