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高雄餐旅大学陈正忠教授到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7 11:32:51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1016日下午,我院邀请高雄餐旅大学陈正忠教授在综合楼C4楼会议室做题为《餐饮厨艺教育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及展望》专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徐永清主持,院长文广轩和全体教师一同听取了讲座。

陈正忠教授是现任台湾高雄餐旅大学中餐厨艺系主任,曾任台北来来大饭店俱乐部主厨、高雄汉来大饭店俱乐部主厨、统茂休闲旅馆集团顾问。第十七届中华美食展校园厨艺竞赛总冠军特金奖、马来西亚烹炉大观世界金厨大赛金奖。专长是中餐烹调、宴会管理、刀工技术、中华料理艺术研发、肉品分切作业。

陈教授从高雄餐旅大学中餐厨艺系的专业特色化、教学与学习、学生学习成效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该系的专业特色如何在人文养成、专业教育、国际化和企业化四方面得以体现;分析了针对不同年级和生源的学生,如何进行课程开发与设计;展示了该校教师与时俱进的运用科技手段开展教学的情况。最后,陈教授与大家一起展望了专业化的中餐厨艺教育、国际化的中餐厨艺课程的未来发展方向。

讲座结束后,文广轩院长、徐永清副院长、教务处长王庆华与陈教授进行了座谈,陈教授对我校烹饪食品系的基础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培训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