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15:03:27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在郑州二七纪念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14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郑州二七纪念塔建于1971年,是为纪念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而修建的纪念性建筑物。作为郑州市的标志性建筑,2006年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中国最年轻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进入塔内有序进行参观。第四支部党员、高级导游员李胜江老师对二七纪念塔的历史背景和建筑特色进行了生动讲解。大家参观了塔内保存的历史文物、图片资料,一起回顾那段血雨腥风的历史,真切体会到中国工人阶级最勇猛的奋斗精神和最伟大的牺牲精神。随后党员们一同走过百年德化街,参观二七纪念堂。感受到了郑州近年来的变化,感慨郑州发展的越来越好。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本次参观收获很多,了解了工人罢工这段珍贵的历史,更加认识到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感受到的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今后,将时刻牢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为学院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