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郑州市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普通话导游服务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4 10:17:57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参赛选手在讲解中

备赛选手候场

111-2日,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普通话导游服务比赛在我院举行。本届竞赛由我院教务处牵头,旅游管理系负责承办,共有来自全市9所院校的25名选手参加。

此次比赛由自选导游讲解、才艺运用、导游知识测试三个环节组成。在自选导游讲解比赛环节中,选手们从不同角度选取了国内若干著名5A级旅游景点进行讲解,充分展现了自身专业技能。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各参赛选手多才多艺,歌曲、乐器、舞蹈、武术、诗朗诵等类型丰富、百花齐放。选手们秀出自我,更是展现了当代职业院校学生的无限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手朱幸绅、张亚欣、乔妞三个选手以个人特色鲜明的导游讲解、专业的才艺展示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分别荣本次比赛的第一、二、三名。

大赛结束后,裁判长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专家点评,使参赛选手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又得到了一次自我的提升。此次导游大赛的开展,不仅是在对于我院培养优秀的导游人才、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对我院承办各种大型赛事的良好检验。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