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三维动漫角色设计”及“游戏设计—CG创意绘画”赛项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8 09:53:39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7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三维动漫角色设计”及“游戏设计—CG创意绘画”赛项决赛在学院4号楼A座举行。

两个赛项均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系的动漫教研室承办。初赛在两周内征集到一百余名参赛者的117件参赛作品,其中挑选出的优秀学生,参加了11月27日举办的决赛。

决赛选手在2小时内,围绕命题制图,展现出了一定的专业水平、临场发挥应变能力以及职业素养等。最终18游戏设计班郭嘉宁、17动漫制作技术班的廖奕焓分别取得——“游戏设计—CG创意绘画”和“三维动漫角色设计”两个赛项的第一名。

此次大赛旨在促进学生提高专业综合素质,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专业教学的成效和影响,为动漫、数字媒体、游戏美术设计等行业培养高技能人才,为产教融合促进做出贡献。通过参与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的积极性,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专业文化氛围,同时有效促进了学院动漫制作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及游戏设计专业教学质量的提升。

张院长针对赛项细节安排进行指导

张院长在场内认真观看学生创作过程

大赛外场宣传展架

大赛获奖作品17动漫苗光润

大赛获奖作品17动漫彭李莹

大赛获奖作品17动漫廖奕焓

大赛获奖作品18游戏郭嘉宁

大赛获奖作品18游戏王雯昕

大赛获奖作品18动漫张洁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