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关于进行2013年5月份高职毕业生清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02 00: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

经学院研究,决定于2013年5月18(周六)开始进行高职毕业生清考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望各系及时安排班主任通知有关学生做好准备按时参加清考。

1、考试时间

2013年5月18日开始,各系可根据本系实际情况安排考试科目,但务必在5月19日进行完毕。

如有以下科目,考试时间以下安排为准,

第一场:基础文科类,如:大学语文、应用文写作、思修等

第二场:基础理科类,如:经济数学、高等数学

第三场:英语

第四场:专业课

若每场参考人数较少,可酌情增加其他科目考试。

2、考试科目具体安排、考场位置

各系安排

注:各系务必于5月18日之前将考场及本次清考科目时间安排挂在本系网页上,并及时告知有关班主任老师,以便通知学生进行查询。

3、参加考试要求

参加补考考生须持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方可入场考试。

4、试卷印刷

本系负责本系所用试卷的印刷。

5、考试记录

各系要严格做好考生到场的签到记录(在试卷、成绩交接时要用)。

6、试卷交接

(1)考完后各系将本系学生的所考试卷分科目、分班级装订后转交于改卷老师所属系部教学干事(转交时做好交接记录,核对份数)。

(2)试卷改完后将试卷整理好后交于学生班主任处,班主任将清考试卷按要求存放。

7、成绩录入

此次成绩录入为网上录入,录入时间为5月13日——5月24日。录入方法参照补考成绩录入。

备注:

1、本次考试只组织每学期期末集中考试科目,提前考试科目的考试学生找任课老师进行,但必须在5月13日——5月17日前进行完毕。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