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关于做好2015年度新增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4 12:34:30     责任编辑:卢琳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系:

为进一步加快我院专业建设步伐,优化和调整专业结构,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提高整体办学水平,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对专业申报工作的要求,请各系(部)认真做好2015年度新专业申报的准备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拟申报专业应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符合教育部及河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的要求。

2.拟申报专业应符合学院长远发展目标和专业发展规划,有利于形成合理的专业结构和布局,有利于人才培养质量及办学效益的提高。

3.拟申报专业应具有一定的办学基础和条件,有利于形成特色专业群。

4.为我院急需发展的专业。

二、申报程序

1、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增设高职高专专业申请表》(附件3)和《河南省高等学校增设高职高专专业汇总表》(附件2)报教务处教学科。

2、学院召开新增专业论证会,拟申报的新增专业报院长办公会。

3、将遴选的新增专业名单上报省教育厅高教处。

三、材料要求

申报系部请先将下面材料各提交一份至教务处,经院领导研究决定后,同意申报新增专业的系部请按下面要求准备材料。

1、《河南省高等学校新增高职高专专业汇总表》一式两份。

2、《河南省高等学校新增高职高专专业申请表》一式四份。

四、报送时间

6月20日前将材料报送办公楼115房间,联系人:田金毓,电话68271986。同时将电子稿发至:zzlyjiaoxueke@163.com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高等学校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河南省高等学校增设高职高专专业申请表

附件3:河南省高等学校新增高职高专专业汇总表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