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关于公布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3 00:00:00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促进优秀教学成果的应用和共享,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部署,现将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部门根据需要组织教师报名参加。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高校承担与所培训课程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

二、培训方式

培训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和移动学习平台等进行,分为同步培训、项目定制培训和在线点播培训。同步培训是固定时间实时开展的培训,包括网络直播培训和面授培训(具体课程及参训方式见附件1)。项目定制培训是由各省、分中心或高校自主选择培训项目,或根据其自身个性化培训目标及需求,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进行量身定制,提供的精准、有效培训(可供选择的培训项目见附件3)。在线点播培训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通过网络进行自主学习和互动交流( 具体课程见附件4),本期计划新增了在线点播培训课程及自选组课专题344门。同时,每周一至周四下午安排网络直播讲座,作为上述培训课程的补充,由参训教师或高校自主选择收看(具体讲座见附件2)。

参加上述培训的教师需在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上提前注册报名;已开通“院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及安装“教师发展智能终端”的高校,教师可通过本校平台或终端参加培训;列入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的受援高校,可直接在本校开设分会场,组织教师免费参加网络直播培训。具体培训信息及“院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和“教师发展智能终端”建设指南可在网培中心网站查询。

三、特别说明

请各部门将《拟参加培训人员信息统计》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9962330@qq.com,邮件命名格式为:**部门-2017年下半年网络培训名单。

截止日期:2017年11月9日

联 系 人:楚明

联系电话:68271921

附件1关于公布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附件2+拟参加培训人员信息统计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