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4 12:37:28     责任编辑:卢琳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

为保证教材采购、发放等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在开始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现就教材征订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选用原则

1.教材选用应根据专业教学计划、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结合本专业的专业特色,根据教材的先进性、适用性与稳定性原则,选取合适的课程教材版本。

2.坚持择优原则,优先选用国家教育部规划教材、国家重点建设教材、优秀教材,以保证所选教材质量。注意教学内容与行业需求相结合,在同等水平的教材中,应尽量选用内容较新、近三年出版的教材。两课教材根据要求必须选用国家统编教材。

二、征订方法

1.各系汇总的征订单必须经教研室集体讨论决定,经系主任签字后方能生效。

2.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征订教材,原则上同一专业同一课程只能选用一种教材;跨学期的课程,请各开课系部查阅上学期教材征订计划,避免重复征订。

3.所选订教材必须为已出版教材,使用教师按要求填写《教材使用审批表》。

4.教材征订数量应与学生在读人数和授课教师人数相适应,备用余量应在5本以内;14级新生可以根据招生计划征订教材。

4.为规范教材管理,请各系部严格按照《教材征订表》的格式填写,所填信息一定要准确、完整;请务必提交电子稿和打印稿两种版本,电子稿用Excel表格编排,发至邮箱31486578@qq.com;打印稿用A4页面,横向打印。《教材使用审批表》只需要提交纸质稿。相关系部主任要对所订教材进行严格审查,并在打印稿相应的位置上签字确认。

三、截止时间

请各系教学秘书务必于2014年6月13日前,将教材征订表、教材审批表交教务处教材科,以便下学期教材及时发放。

附件1:教材征订表

附件2:教材使用审批表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