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南省2016届免费师范生岗前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日期:2016-09-05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8月17日上午,河南省2016届免费师范生岗前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班,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开班典礼由教育厅师范处处长张冰燕主持,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岳俊华致辞。本次培训班历时5天,来自全省已签订就业协议的330多名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6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参加培训。

岳俊华书记首先代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岳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近年办学成果及发展愿景。岳书记表示,学院将用最精干的培训力量、周密的培训组织为参训学员提供良好的培训和服务,精心为学员搭建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升的平台,通过此次培训,力争达到满意的培训效果。最后岳书记预祝培训圆满成功、培训学员生活愉快。

在开班典礼的讲话中,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山分别从免费师范生培养的意义、政策的实施两大方面与学员们进行分享和交流,并希望全体2016届免费师范毕业生要学会感恩,充满爱心,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期盼每一位教育新兵都能早日进入角色,积极主动全方位提升,争当优秀教师和中原名师。

在本次的开班典礼上,往届和本届的培训学员代表也做了精彩发言。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