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通讯

发布日期:2016-11-02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郑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于2016年11月1日在本部二楼会议室举行“2016年职业技能工作暨鉴定(考核)收支办法”座谈会,会议主要两个议程。首先,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李捷简要地回顾了2016年郑州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讲述了职业技能鉴定在新常态下的新特点,新趋势,概括地说,就是由以往的求数量转向保质量,并且要在鉴定的方式、方法上,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革新。李捷主任还就明年的鉴定工作提出自己的设想。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座谈李主任的讲话及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草拟的《郑州市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收支办法》。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铁勇和马建昌同志参加了会议,并结合我院的具体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