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被授予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16-11-09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高我省“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培训水平,河南省教育厅面向全省遴选省级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探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新模式。我院积极参与“双师型”基地申报工作,经过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和现场答辩等环节,我院被省教育厅授予“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称号,并于11月4日举行的全省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班上授牌,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尹洪斌强调,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意义重大,全省职业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和落实教师是教育事业第一资源、第一生产力的理念,切实增强教师队伍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挂牌后的基地将按照申报的培训专业承担全省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任务。我院基地将承担全省“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基地将采取“学校+企业”模式,在基地建设和教师培养培训过程中,我院将与多家大型的旅游企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合作,分工协作,共同完成旅游类教师提升理论、提高技能、丰富经验的“双师型”培养培训任务。

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暨专题培训班召开

与会领导为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颁牌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