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12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12月7日到8日召开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发表的重要讲话。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17年1月10日下午3:00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黄安定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发表了重要讲话,以简洁明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表述,强调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对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目标、原则和任务进行了深入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文件要求,坚持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立足时代、面向未来的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改革创新思想政治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黄安定书记在会议中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会议内容,领会会议精神,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