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黄院长参加市人社局关于加强郑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的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06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下午在嵩山饭店,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了关于加强郑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的会议。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黄安定院长和高峰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市人社局领导对各继续教育基地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各继续教育基地每年12月15日前将当年计划执行情况和下一年度计划报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于当年12月31日前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备案。继续教育基地应按照年度计划内容开展继续教育培训活动,举办培训班须填写《郑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申请表》,于开班前10日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备案后,方可举办。培训结束一周内,将参训人员花名册和学员每日上课签到表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备案。会议强调各基地要严格做好培训情况建档登记,培训课程质量评估和培训综合质量评估等工作。

会议决定今后的继续教育证书将采用电子证书,每位学员在完成网络学习和面授课程后可以自己在继续教育学习网站上打印证书.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