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部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30     编辑:陈婉      阅读次数:

8月29日下午,教育部国家督学教师工作司全国职业教育教师培养培训专家委员会孟庆国主任、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张家成副处长、河南省“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办公室主任李立峰等领导莅临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指导“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院长樊豫陇、副院长张建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酒店管理系主任李晓东、旅游管理系主任肖靖及相关系部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工作汇报会在学院办公楼会议室举行,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首先由樊豫陇院长代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对孟庆国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汇报了学院对旅游类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创新举措。孟庆国主任了解了我院在教学投入、师资力量、专业建设、毕业生在行业影响力等方面的办学情况,重点督查我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具体指导。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