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发布日期:2017-10-10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10月9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党课在继续教育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党课,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安定同志主讲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专题会上,黄安定书记在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后,要求与会者深入学习,认真理解吃透精神和内容,在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要求部门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规则》为契机,领会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强化自我约束,争做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人民教师。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