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安瓦库品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23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4月16日上午,2018年西安瓦库品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建军、瓦库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少君、总经理潘松安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西安瓦库品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中高级管理人员31人参加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主持。

开班仪式上,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建军致致辞,张副院长首先代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院近年的发展及取得的办学成果。结合本次培训的目的及课程特点,张副院长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把学习当成提升自身理论和业务素质的责任和需要,并表示学院将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培训质量。

瓦库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少君在发言中对我院培训工作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勉励学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教学,遵守各项纪律,深度参与各项培训活动,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采取理论教学、实操训练及拓展训练三结合的培训模式。开班第一讲由郑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教授朱美光博士做专题讲座。

1AA46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