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接受市级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督查评估

发布日期:2018-04-16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12日下午,由郑州铁路技师学院副院长吴伟为组长组成的郑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督查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新校区,对列入2017—2018年市级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库的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示范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精品专业提升项目和“雏鹰计划”等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评估。副院长徐永清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实习实训中心及酒店管理系、烹饪食品系、社会服务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督查评估工作。

会上,徐永清副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项目概况、项目建设的配套资金、项目的实训场地及设施配备情况、项目预期建设方案和推进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督查组专家对汇报内容进行详细询问,并对项目建设相关资料及佐证材料仔细审查。

督导组专家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实训室,各位专家对我院市级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

学院为确保郑州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顺利实施,专门成立了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项目的实施有助于改善我院的办学条件,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综合办学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