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领导莅临我院考察

发布日期:2018-09-24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18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培训处副处长沈彦晶、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毕绪龙、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科研处研究员孙法鑫、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教务处讲师甘久航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河南省旅游局人才中心主任闫君健陪同,我院院长文广轩、副院长徐永清热情接待考察团来访,并在象湖校区图书行政楼15楼会议室举办座谈会,我院河南旅游研究院院长王少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科研外事处处长李长秋等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新时代河南省文化旅游人才培训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院长文广轩介绍了我院围绕旅游产业发展所进行的专业布局情况,他指出,河南是旅游大省,我院作为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旅游高等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迫切想在文化旅游人才培养方面有所作为,他表示我院非常重视旅游人才培训,在硬件上,我院在建两个实习培训基地,软件上,我院通过派遣教师去国外参加培训不断提升师资队伍水平。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向考察团介绍了我院在旅游人才培训方面的具体情况。河南省旅游局人才中心主任闫君健表示河南省旅游局与旅院的合作一直非常紧密,双方在智库、师资库以及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已取得较大成效,未来双方将在更多的领域进行合作。文化和旅游部考察团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旅游人才方面开展的培训给予了肯定。

会后,文化和旅游部考察团在院长文广轩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培训中心、旅游管理系和酒店管理系实训室。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