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09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窗体底端

为确保继续教育学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深入落实,4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在航海路校区408室召开部门工作推进会,我院副院长王振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安定主持。

黄安定通报了近期已经完成的十件重点工作,强调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每位成员的工作任务。王振超副院长针对近期的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特别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期继续教育发展规律,突出远程教育的育人质量;要规范管理、职责清晰,实行项目负责制;要勤于调研交流,重汇报求支持,多沟通获配合,切实发挥我院服务学院、服务社会的功能。

部门员工分别结合自身岗位汇报近期工作亮点,和接下来要完成的工作任务,院长站在全院角度并结合部门具体情况现场指导达成共识。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