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赴我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考察

发布日期:2019-04-20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赴我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考察

2019年4月18日上午,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到我院“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考察,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项目办主任张蕊陪同考察。

考察团首先对我院酒店管理系、旅游管理系、烹饪食品系及社会服务系等重点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我院新时期的实训基地建设给考察团留下深刻印象,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项目办主任张蕊对近年学院的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给以高度赞扬。在考察座谈环节中,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振超代表学院致辞,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干部参加座谈和交流。王振超副院长在致辞中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创新发展历程、新校区建设、高端人才引进、社会服务与培训工作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在座谈会上向考察团专题介绍了我院多年来承担系列高端培训工作的探索与心得,重点分享我院在高质量推进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功经验。

在考察交流总结环节中,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的艾修俊主任代表考察团从培训理念、培训经验、培训规范、培训效果等方面对我院的培训工作进行全面评价,并高度认可我院工作团队在培训工作中的开拓精神和奉献精神。我院将以本次考察交流成果作为再次实现创新提升发展的重要契机,争取在未来的社会培训及人才培养工作中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更强大的智库支持。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