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打造旅游企业人才培训高地 为中西部旅游提供智力支持

发布日期:2013-03-25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旅游业“十二五”人才发展规划》,加强高层次旅游企业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国家旅游局实施旅游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岗位职务提升工程,对旅游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实施分级分类培训。经过申报单位的申请以及管理部门的严格审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被国家旅游局纳入2013年度旅游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岗位职务培训计划的定点单位,成为国家旅游局在中部地区设立的唯一承担旅游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岗位职务培训的高等院校。

受国家旅游局的委托,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承担的旅游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岗位职务培训任务旨在提高中西部旅游企业管理的现代化水平,加快旅游转型升级培养紧缺人才,为实施中原经济区建设、促进中西部地区旅游企业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作为河南省唯一公办的旅游高等院校,被誉为河南旅游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长期致力于旅游人才的培养与培训,为社会培养了5万多名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已在行业当中形成很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此次的培训将为加快推动国家中西部旅游企业中高级管理人才的提升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在本年度的培训计划中,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将依托雄厚的培训师资和省会城市便利的交通条件,分别举办旅行社(5月份)、旅游酒店(8月份)、旅游景区(10月份)等多期旅游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岗位职务培训班,结合《国民旅游休闲纲要》的颁布、旅游企业信息化管理与电子商务等热点问题,采用模块化培训方法,不遗余力推进旅游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工作,也将加速中西部旅游行业人才培训的整体转型和快速提升进程。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