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关于承办国家旅游局旅行社经理岗位职务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07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为提高旅游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培养造就一支职业化、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的旅游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国家旅游局实施旅游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岗位职务提升工程,对旅游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实施分级分类培训。在国家旅游局公布的2013年培训计划中,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被纳入本年度旅游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岗位职务培训计划的定点单位,成为国家旅游局在中部地区设立的唯一承担旅游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岗位职务培训的高等院校,全年将分别举办旅行社、旅游饭店、旅游景区三期中高级管理人员岗位职务培训班。按照国家旅游局年度培训计划,我院将于5月下旬举办“2013年旅行社经理岗位职务培训班”,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旅行社在任、拟任总经理、部门经理及相关人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课程结合旅游行业发展热点问题,严格按照国家旅游局《旅游企业管理岗位能力培训指引(试行)》(旅办发〔2013〕56号)的要求组织实施。主要开设《中外旅行社发展趋势》、《旅行社经营管理创新》、《旅行社高效工作团队建设与管理》、《旅行社信息化建设与电子商务》、《旅行社产品开发创新与服务质量控制》、《旅游社危机管理能力提升》等课程。

三、培训师资

特邀请业界、学界知名专家、教授及高级管理人员授课。

四、培训形式

专家面授为主,结合专题研讨、学员互动等形式。

五、培训时间与地点

(一)培训时间:5月25--29日

(二)培训地点: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暂定)

(三)报到时间:5月24日

六、培训费用

(一)学费:1380元/人(包括办证费、培训费、资料费、午餐费)

(二)参训学员早、晚餐及住宿费自理(需联系住宿的学员请在报名回执上注明,可享受酒店协议价)。

七、培训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15日(逾期报名请电话联系)

(二)报名方式

旅行社集体报名与个人报名均可。报名时须提交《全国旅行社岗位职务培训报名表》、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二张,并于2013年5月15日前发传真或电子邮件确认报名。(《全国旅行社岗位职务培训报名表》和《全国旅行社岗位职务培训报名回执》可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zztrc.edu.cn/)

八、考核与发证

经考核合格者,将颁发国家旅游局印制的“旅行社总经理或部门经理岗位职务培训证书”。

九、联系方式

黄老师13526532015 马老师:13073710115

联系电话:0371 -68271915 68272112 68271995

QQ群:117623775 QQ:1053356927

传 真:0371 -68271915 68271995

邮箱:lypx1915@163.com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2013-3-28

附件:

1、报名表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