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2013年郑州市出租汽车驾驶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日期:2013-07-04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7月2日由我院承办的 “2013郑州市出租汽车驾驶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于上午9时在学院西报告厅举行,郑州市运管处纪检书记赵斌、培训部主任李明及我院张建军副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张建军副院长首先致辞,他对参加2013年郑州市出租汽车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张建军副院长指出,郑州市能将本次培训放在我院举办,这是郑州市运管处及各家参训公司对学院的莫大信任,也是对我院多年办学经验和取得成绩的肯定,他强调,学院将努力办好此次培训班。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接着郑州市运管处纪检书记赵斌讲话,他说这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为进一步推动郑州市出租汽车行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全面提高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出租汽车行业的整体形象而举办的,他要求参加培训的驾驶员们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真正能学到有用的东西。

最后郑州市运管处培训部主任李明对参加培训的驾驶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参训学员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提升郑州市城市形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这次培训班历时2个月,分24期,共12994人参加培训,为了确保本次培训班的圆满举办,继续教育学院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具体部署工作任务,做好各部门协调工作,为保证培训班的顺利进行做好组织管理工作。

开班仪式

培训班专题工作会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