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巡防队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日期:2014-03-12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踏着春天的脚步,伴着马年的吉祥,我们迎来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巡防队员培训班。3月7日上午9点,由我院承办的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巡防队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信息中心一楼举行。郑州市综治办巡防处处长裴俊峰、航空港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朱麦囤、我院副院长张建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分别讲话。

本期培训班历时一周,培训的目的是为了使培训的队员尽早熟悉港区巡防工作、尽早进入工作状态,打造过硬的巡防工作作风,为郑州航空港区的建设提供高素质的巡防队伍。培训班采取封闭式的军事化管理,培训内容分为军事素质训练和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两个板块,其中专题培训包括巡防队员职责及使命、巡防队员规章制度及应知应会、实验区发展与规划、家庭和谐从我做起、个人礼仪等专题,共有20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为丰富本次培训班的的内容,学院还组织安排学员体验我院茶艺、调酒、西点烹制等特色课程,并且举行合唱比赛。在郑州航空港区相关部门及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培训班于3月12日圆满结束,培训班的组织和管理工作得到了航空港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培训效果得到参训学员的一直好评。在培训结业典礼上,郑州航空港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朱麦囤代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给学院赠送锦旗,用“热心热情周到细致”几个大字对学院提供“保姆式”服务表达感激之情,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