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日期:2017-07-11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隆重开班

7月9日上午,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培训基地隆重开班。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院长樊豫陇、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建军、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康坤、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肖靖、郑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教授朱美光出席了开班仪式,全省100余名从事中职教育的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建军副院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院长樊豫陇教授致欢迎词。在致辞中,樊豫陇首先代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樊豫陇在致辞中强调三点,一是要认清教师的职责;二是要明确“双师型”教师培训的目的;三是要掌握正确的教育理念及一定的专业技能。同时樊豫陇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把学习当成提升自身理论和业务素质的责任和需要,同时培训基地要做好课程设置和实践教学,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培训质量。

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康坤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我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宝贵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强化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他指出,学员们要转变自身角色,增强学习能力;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遵守各项纪律,深度参与各项培训活动,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据悉,此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承担了旅游服务与管理、酒店服务与管理及烹饪三个专业的培训任务,为期65天,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两个阶段。

在本次的开班仪式上,培训学员代表刘智涵也做了精彩发言。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