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培训设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设施 >> 正文

汽车实训车间

发布日期:2012-05-28     编辑:陈婉      阅读次数:

汽车实训中心

我系汽车专业实验室建成于2004年。包含大型汽修实习车间5间,车间按照企业生产现场进行布局,配备有数量充足技术先进的教学整车、先进的电控发动机实训台架、自动变速器实验台、电脑四轮定位系统、发动机综合分析仪、汽车安全性能检测线等各类汽车维修检测检验设备。其中,自动变速箱检测维修设备是河南省该类检测设备中唯一的一台。同时,还拥有一个汽车驾驶场地和一个汽车美容基地。此外,还配有发动机、底盘、电气等多个模块实训室,各实训室实训功能齐全,能满足汽车构造、汽车检修、汽车故障诊断的实训教学需要,通过汽车构造、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性能与测试、汽车故障诊断、汽车新技术等理论教学环节和汽车拆装实习、驾驶实习、维修实习、生产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加深学生对知识和技能的掌握水平,具有较强的职业针对性,可满足汽车专业学生所有的实习需求。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