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培训设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设施 >> 正文

电子电工实训室

发布日期:2012-05-30     编辑:陈婉      阅读次数:

电工电子实训室

电工电子实验室作为机电系专业基础课实验室,于2004年正式成立。电工电子实验室现配备强电实验台、双踪示波器、可调式三路输出直流稳压电源以及数字逻辑实验箱以及电压表电流表等,可同时开出16组实验,完成一个班的双人单组实验。环境安全、舒适,卫生状况良好,是合乎规范的实验教学场所。实训中心针对全系机械自动化、数控应用维护、汽修等专业,分别开设强电和弱电的课程实验和课程设计。实验涉及课程包括电工学、模拟电路技术和数字电路技术,主要实训课程有常用半导体材料及伏安特性的测试、集成放大电路、直流稳压电路、示波器的使用、数码显示电路、集成触发器特性、555定时器、单稳态触发器、等非电类专业基础实验课。通过验证性、设计性相结合的实验项目,使学生掌握基本电路模块的设计、测试技术,通过理论知识分析实验现象和排除故障的过程,使学生了解了系统设计与工程设计过程,提高了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