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一)

发布日期:2017-10-11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

 

 

                                                         

                                                        

10月7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处室专题学习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安定同志主持会议。黄安定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下发的《中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方案》的部署,认真落实学院党委的学习活动安排。同时,黄安定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黄安定书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认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作为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践行从严治党的要求,讲政治,有信念,严要求,守纪律,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工作。最后黄安定书记强调,要在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积极推进社会培训、成人学历教育、继续教育网络平台建设等部门重点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