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二)

发布日期:2017-10-30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二)

10月25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处室专题学习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安定同志主持会议。黄安定书记首先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基本情况,随后大家展开讨论,通过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