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三)

发布日期:2018-01-11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三)

                                            

 

                         

 

 

2018年1月10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处室专题学习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安定同志主持会议。黄安定书记带领向大家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黄安定书记首先用四个字对大会报告的主题作简要解读。第一个是“旗”即旗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第二个是“标”即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讲的是使命,讲的是目标。第三个是“路”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第四个是“心”即不忘初心。随后大家围绕大会的主题进行讨论,通过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大会的主题是报告的灵魂,大会的主题也就是大会报告的主题,是报告的眼睛,也是报告的灵魂,它犹如一面前进的旗帜,具有巨大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事关党的方向,党的生命,党的形象。因此,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的主题,对于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至关重要。十九大的主题是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把钥匙。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的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旅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