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要求,9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张建军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洁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张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9个聚焦问题,全体党员认真进行了批评自我批评,张建军副院长做点评。最后,张洁针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并作表态发言。通过学习9个聚焦,对照个人情况进行查摆问题,经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达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找准问题、剖析根源,努力整改。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