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9-03-21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3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航海路校区办公室召开党政联席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洁主持。

张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全文,针对其中的“双师型”教师占专业课教师总数超过一半及在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启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和部门业务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最后,黄安定院长强调,要用《方案》指导部门业务工作,高标准实施好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同时推进我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为职业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