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校修学旅游团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4-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互赠纪念品

台湾学生才艺展示

台湾学生展示气球编织

与我院学生进行众星捧月

与我院学生进行旱地龙舟

一起包饺子

合影留念

6月30日,台湾高校旅游专业学生一行四十四人来我院开展修学旅游交流活动。院长樊豫陇、副院长徐永清等学院领导在学院3D导游实训室热情会见了台湾修学旅游团。科研外事处处长李长秋、宣传部部长刘亚东、旅游管理系主任胡华、酒店管理系主任李小东、社会服务系主任李玫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台湾修学旅游团来校访问期间,与我院师生进行交流联谊活动,他们先后参观了学院的旅游3D实习实训室,酒吧实验室、茶艺实训室、中西餐实训室等,并和我院学生共同开展了旱地龙舟等趣味体育活动。中午,我院师生与台湾修学旅游团师生在学院教工餐厅二楼一起包饺子,向他们介绍河南的文化与习俗。

通过此次活动,台湾修学旅行团对我院的专业特色、育人理念、实习实训等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此次联谊活动加深了两地青年学生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台湾师生对河南厚重历史文化的了解和兴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