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科研团队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4-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四时,科研外事处举办的科研团队建设培训会在西教学楼301多媒体教室召开。我院旅游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胡红梅为大家做专题报告,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及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外事处李长秋处长主持。

会上,胡主任结合自身经验,与大家一起探讨了科研团队建设与项目研究的常见问题与对策建议。她指出,团队建设重在充分调动每一位成员的积极性,要让每一位成员的自身优势得以发挥,要让团队成员在共同思考与碰撞中成长。针对大家关注的结项报告撰写技巧,她强调,报告的各级标题要准确精炼,主要内容要逻辑性强、层次分明,解决问题要多用数据图表,参考文献要新且经典。

会后,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结合大家科研能力提升的实际需要,恰逢其时,将此次培训收获应用到以后的团队建设与项目研究中,逐步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创新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