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赴商丘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3-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至6月1日,科研外事处李长秋处长一行2人赴河南商丘地区进行招生宣传。

根据我院招生工作精神和科研外事处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安排,5月31日至6月1日,科研外事处李长秋处长和张琪老师一行2人赴河南商丘华侨良浩高级中学(即商丘二高)和夏邑第二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在与两所学校的老师取得联系后,李处长深入了解高三学生的学习,升学情况,然后对我院的专业发展、就业形势等做了详细介绍。两所高中的老师表示会向学生积极推荐我院。为把招生工作做细、做实,李处长要求科研外事处在高考结束后再次奔赴商丘,对以上两所学校的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介绍、交流。

商丘华侨良浩高级中学是所百年老校,是著名印尼爱国华侨宋良浩捐资兴建的一所全日制重点高级中学,地处商丘县,高三学生有6000多人,去年的升学率达74.6%。夏邑第二高级中学地处夏邑县,高三学生大多数选择大专等院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