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参加2018年度全省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科研外事处委派专人赴信阳参加2018年度全省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来自全省的100多所高校科研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社科处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

    首先,由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余本海致欢迎辞,重点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概况与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省教育厅社科处魏军处长作重要讲话,强调了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2018年度统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社科/科技统计工作分别由河南大学社科处丁翼虎、河南工业大学科技处于宝莲两位老师主讲,侧重于统计方法与统计平台使用方法,内容人力资源、科技经费、科技项目、科技交流、技术转让、知识产权、科技成果及奖励等方方面面。

    下一步,科研外事处将与兄弟院校保持密切联系,迅速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度全省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泽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