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李书峰同志讲话学习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学习《校党委书记李书峰同志在我校第六届八次“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李长秋处长主持。

会上,科研外事处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岗位和学习心得,围绕李书记讲话关于学校定位、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存在问题、努力方向等方面相继进行了发言,分别从不同层面畅谈了学习李书记讲话的体会和感受,并就如何把学习李书记讲话精神的活动不断推向深入,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李长秋处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学习研讨会的意义在于深入贯彻领会李书记讲话精神,内化于心提高认识,外化于行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科研外事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李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阶段的重要工作来抓,每位同志要深入思考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为学校加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泽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