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及著作检索方法

发布时间:2018-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论文检索

中国知网:http://acad.cnki.net/Kns55/oldnavi/n_Navi.aspx?NaviID=1

万方数据:http://g.wanfangdata.com.cn/

重庆维普:http://www.cqvip.com/

对不能从以上三个网站查到检索页的论文,需要提供该期刊在中国新闻出版总署(http://www.gapp.gov.cn/govservice/108.shtml)上的相关信息,以及该期刊网站上论文的相关信息。

把论文检索的相关内容(检索网站、论文信息)在一页上显示的方法:

在相应网站打开论文信息页----文件(左上角)----打印预览-----1页视图,收缩到纸张大小--- 左上角的打印标志)----页码范围选择当前页---打印。  即完成1页打印。

注意:对于检索页数较多的情况, 1页视图的打印页字体较小,这时可选择2页视图等,对收缩到纸张大小进行选择,可选择30%,50%等。以打印预览为准。但在之后打印时,页码范围要选择“当前页”,这样就可以得到预期的打印效果了。


二、著作检索

中国新闻出版信息网CIP核字号验证:http://www.capub.cn/zxgk/jgjs/cipzx/

注意:CIP核字号只输入数字即可。如核字(2012)第005506号,输入的信息为“2012005506”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泽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