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各级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处(室):

为加强对我院各级科研课题的管理,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加强指导,进一步推动课题研究工作,根据《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立项科研课题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对今年获得立项的各级科研课题进行一次全面的中期检查,检查科研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现将有关要求和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要求

1. 中期检查是保证科研课题按计划完成的一项重要措施,请各系(部)、处(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由课题负责人填写《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各级科研课题中期检查表》(以下简称《中期检查表》),表中反映进展情况要真实,评析阶段成果要客观。课题负责人要对所填写的内容负责并签名。

2.课题负责人所在系(部)、处(室)应对本单位教师承担的研究课题的实际研究情况进行认真、全面的检查,据实签署明确具体的审查意见并加盖公章。

3.课题已出版或发表的主要阶段性成果应随《中期检查表》一起报送科研外事处。科研外事处适时组织开展各级科研课题负责人阶段性成果汇报会。

二、时间安排

请于20191231日前送交科研外事处。

三、注意事项

1.在规定时间内不报送《中期检查表》的课题,视为未正常开展研究,科研外事处将视具体情况,根据《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立项科研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分别作出限期改进、中止课题等处理。

2.对填报内容严重失实或弄虚作假,而所在系(部)、部门又不能认真审查和严格把关的课题,一经查证确认,将给予通报批评。

四、其他

1. 各级各类立项课题请登陆“科研网·科研立项”栏目查询;

2. 登陆科研外事网下载“中期检查表”;

3. 电子稿发送E-mail:keyan1977@126.com.

附件:

    1.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度各级在研立项项目一览表

    2.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各级科研课题中期检查表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2019年10月3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泽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