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基地 >> 正文

焦作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点击:

焦作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06月18日,注册地位于修武县特色商业区青龙大道和丰收路交叉口西南角。经营范围包括旅游产品开发经营,保险兼业代理业务,广告业务;比赛等公益性文化活动的策划,体育组织;VR体验;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餐饮、住宿、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乳制品。

焦作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的经营管理工作,位于焦作市修武县境内。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是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用年接待游客500多万人次,收入近5亿元。

云台山景区是国家数字化景区示范基地,国家首批智慧景区试点单位,河南省五钻级智慧景区,编制了全国首个景区数字化建设国家标准《旅游景区数字化应用规范》,并且正在参加智慧景区相关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云台山展厅主要展示大数据平台、一键智慧游、面部识别门票系统、停车场智能收费机器人等内容。通过统一的景区综合管控平台和高德大数据交互平台进行数据管理和交互,为游客提供一键智慧游、扫码购票、扫码预付停车费等多样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