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基地 >> 正文

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点击:

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运营和管理咨询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成就"百亿产值"和"百年企业"发展目标。二十多年来,集团持续深耕"恐龙"创意文化,推动文化创意与科技深度融合,从最初的中华恐龙馆,到中华恐龙园,再到国家5A级旅游度假区﹣﹣环球恐龙城,逐步形成了新颖独特、生机盎然的恐龙娱乐帝国,已累计为1.2亿游客创造了欢乐休闲体验。也正是通过恐龙创意"无中生有"的打造,让常州这座传统旅游资源相对匮乏的城市,跃升为引领中国文化旅游从"资源依赖"向"市场创意"转型的华东重要旅游目的地,成为近悦远来的文旅明星城市。由集团输出打造,以中国传统道文化为核心内涵的闲养度假圣地﹣﹣东方盐湖城(一期)道天下,坐落于金坛茅山脚下,是集主题酒方盐湖城(一期)道天下,坐落于金坛茅山脚下,是集主题酒店、文化展馆、特色演艺、商务会奖、疗休养等为一体的长三角新晋休闲度假、商务会展好去处。东方盐湖城凭借"文科融合、业态整合、产品复合"的三大特征成就"中国旅游4.0"开山之作。2018年,恐龙园集团被授予"为常州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称号;2019年,恐龙园集团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