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基地 >> 正文

香格里拉酒店(厦门)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点击:

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厦门环岛路及观音山CBD商务中心。一路贯通厦门大学、南普陀寺、胡里山炮台、曾厝垵等旅游景区,距离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约10分钟车程,距离高崎国际机场约20分钟车程,距离厦门火车站约25分钟车程。酒店紧邻观音山沙滩及海滨游乐场,步行穿过马路即达,约5分钟路程。酒店拥有325间客房,多数下榻房间均可欣赏迷人海景。酒店也为美食爱好者提供丰富的餐饮配套,烹饪本地特色闽菜的福港轩中餐厅,体验国际美食的馨石堂全日自助餐厅,拥有现场乐队演艺的大堂酒廊。除此之外,酒店配备各尺寸的海景宴会厅以及能够同时容纳千人的无柱挑高大宴会厅,是您商务会议的首选之地。酒店的休闲娱乐设施完善。约3000平米的NX健身水疗中心,以及25米室内恒温泳池,是您放松身心的上佳去处。约600平米的室内儿童俱乐部,拥有多款儿童游乐设施及定期开展的儿童手工课堂等活动,让您和孩子一起享受无尽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