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基地 >> 正文

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点击:

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方特)隶属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规划由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非物质文化博览园、明日中国主题园、复兴之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主题乐园,是中原地区规模最大的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群并且涵盖四星级标准假日酒店组成的配套设施。

【我们是谁】 This is : 时代降生的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熊出没》的原创者,特种电影的引领者,方特主题乐园的建造者暨中华文化的守护者和传播者,主题乐园全球排名前五,动画大电影票房破5亿,中国文化企业30强冠名者…… Now!一个成为文化守护者的机会来到你面前,你离华强方特只有一张A4的距离要知道,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熊和方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