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团干部会及15级学团干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7-05-23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团干部会及15级学团干部欢送

2017年5月23日,我系在信息中心一楼举办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团干部会及15级学团干部欢送会”首先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系主任何蜀川,系书记周崴,系团总支书记毛静,辅导员徐亚斌老师及孙文文老师和15级16级所有学团干部。

首先由周崴书记讲话,周崴书记对15级马上走上实习岗位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谈话并表达了自己对15级学生干部依依不舍的心情,然后对15级优秀干部进行了颁奖,紧接着我系主任对15级学生干部提出了上岗要求并对15级学生干部进行鼓励。

在大会结束之后所有老师和15级16级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拍照留念,并对将要实习的学生干部进行大合照。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在这里希望各位15级学生干部在自己的实习岗位上挖掘自己的才能,展现自己的能力。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烹饪食品系成功开展养成教育、新生融入活动 下一条:全国比赛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