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系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责任编辑:花磊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26日晚,我系开展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与团支书主持召开,全体班级同学与会议。

班会主要内容为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从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假期安全三大方面入手,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并重点强调了道路交通、安全用电、防溺水、防意外伤害、防火、疾病预防等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和安全自救能力。同时假期间还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不暴饮暴食,养成健康的生活卫生习惯。

班会上既有班委讲解,也有问题讨论等形式启发学生思考哪些行为是安全的,哪些行为可能导致安全事故发生,大学生应遵守哪些安全法律法规。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召开,旨在加强同学们五一假期安全防范意识,作好假期的出行安排,渡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烹饪食品系

2018年4月25日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李书峰亲临烹饪食品系调研指导党建、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烹饪食品系安全教育——防火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