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系在旅院第四届达人秀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11-23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本着平凡人可以成就梦想,相信梦想,创造奇迹的宗旨,让更多的大学生走到台前展示自己的天赋和才能。经过海选和复赛后,共有20名来自各的选手进入了旅院达人秀的决赛。20181122下午400第四届校园达人秀总决赛在喷泉广场如期上演。本次有幸邀请到的评委是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大众学生评委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可谓是人才济济,多才多艺,活力四射;朗诵、舞蹈、歌曲、模仿秀、反串、街舞、口技等表现形式更是令在场的几百多位观众目不暇接。选手们展现出了我的世界我做主,我的青春我主载风采,一个比一个更精彩,一个比一个更出色。  一阵阵的尖叫声和鼓掌声过后,总决赛的结果随之伴来。最终,由烹饪食品系郑心喻以一首《说散就散》博得了第四届达人秀总决赛的冠军、亚军则由烹饪食品系的梁建勋以武术表演获得,当然其它人的表演也是十分的精彩,都很优秀。

     落幕后,有同学说到:真想上台试,以后一显身手。也希望我校达人秀总决赛获胜的选手能够在全省高校达人秀的舞台上秀出自己的精彩绝活,展旅院学子之风采。

烹饪食品系团总支

20181122

上一条:动次打次跳起来——烹饪食品系首届广场舞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烹饪食品系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