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系开展安全月宿舍安全自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20日上午10:20,我系开展“2018年冬季宿舍安全自查”活动。

针对此次自查活动,周崴书记组织召开动员会,特别强调冬季宿舍安全性命攸关,一定要严查违规违禁物品,并且提醒学生安全文明用电。

辅导员张莉莉老师、孙文文老师、花磊老师、娄世垚老师和张行之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了解学生生活现状、困难,以及意见建议。自查过程中,发现劣质插板、充电宝在床铺上充电、饮水机未及时断电等安全隐患,督促各寝室及时整改。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需要修理的设备,辅导员老师在楼管阿姨处为同学们报修。

辅导员张莉莉老师检查宿舍安全隐患并记录

宿舍安全隐患

近两小时后,我系96间宿舍已逐一排查完毕,共查处违规违禁物品6件:2瓶打火机气体、2个烧水壶、1把吹风机和1盒烟。

   通过本次自查活动,不仅师生之间得到有效交流沟通,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安全意识。

最后,周崴书记携全体学工老师提醒大家:

宿舍安全,不容小觑;

安全用电,一定切记,

违规违禁,请您远离;

按时就寝,蓄积锐气;

文明入住,大家欢喜!

烹饪食品系

2018年12月20日

上一条:烹饪食品系第四届学生烹饪技能展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烹饪食品系开展安全月食品安全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