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系第四届学生烹饪技能展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2-21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12月21日,在全系同学的期盼中,烹饪食品系第四届学生烹饪技能展示活动在学校2A二楼礼堂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张建军副院长,烹饪食品系副书记周崴,王风雷老师,韩小院老师,白晓州老师,我系全体辅导员及各部门领导老师。

本次大赛分为刀工比赛、雕刻比赛以及zing点心创业小组展示三个环节。首先由张院长讲话,张院长带来了对全体师生的节日祝福,同时对我系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今后我系能保持优良传统开拓进取,积极创新,将系部特色传承下去,共建美丽旅院。随后张院长宣布比赛开始。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主持人宣读过比赛规则后,参赛选手们有条不紊、严格规范地进行自己的技能展示。

大赛期间,专业老师王风雷,韩小院,白晓州,娄世垚组成的评委小组分别在各自区域进行评判,各系部领导老师及学生也有序地在现场观看比赛。

 

在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后周书记做了比赛总结,她首先对各位参赛选手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练好专业本领,“本次比赛只是一次试炼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今后大家能更加努力的学习烹饪技能,本次比赛为我系学生的职业和人生发展增加了助推力,把烹饪系一贯坚持的看重人才专业技能培养理念通过比赛传达到了同学们中。”,随后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颁奖。

 

本次大赛给予了参赛的学生展示自己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充分展现了我系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高超的技艺。

 

 

 烹饪食品系

2018年12月21日

上一条:烹饪食品系开展金融安全、诚信教育、远离不良网贷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烹饪食品系开展安全月宿舍安全自查活动

关闭